close
 
3月27日 例行超音波檢查
雖然賭盤都是一面倒
賭是個帶把的
但是我家老公還是希望是個女孩兒
 
一到檢驗室
幫我做超音波檢查的 Angie問我想不想知道性別 還是想要他是個Surprise??
當然想知道性別囉
結果 一剛開始照
這小子可能知道mummy and daddy及大家對賭盤的關心
所以腳開的好開
不用Angie 解釋
我們都看到一顆很清楚的"蒜頭"!!! 係大顆的喔!!! 哈哈
 
超音波做了快一個小時
檢查的相當仔細 Angie做完還換醫生做 (不是產檢的醫師)
連兔唇都檢查到了
 
我們家這位少爺今天很不合作
都是測著身體
一下子擺祈幬的手勢 一下子遮眼睛 還給我捏鼻子
是怎樣? 便秘一陣子的我 臭到你囉!!!
 
值得放心的是 一切都很健康
這幾天胎動也開始明顯了
這位少爺最喜歡在吃飽, 洗完早, 還有我賴床的時候動
感覺就是很像小氣泡 波一下的感覺
可惜他daddy還沒有機會體驗到
可能還要等肚子更大一點吧!!!
 
少爺押..媽媽我最近體重直線狂飆喔!!!! 晚上會多做一些運動 你就撐著點吧!!!
 
20W3D
1 Aril 08 Dr Andrew Cary第三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