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  

DSCF3713.JPG 

每年這個時候都在為母親節禮物傷腦筋

沒想到 今年我也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母親節

今天中午 麥麥跟麥爸給了我一張好可愛的卡片

裡面的內容讓我感動到眼淚奪框而出

沒想到麥爸也這麼感性!!

 

中午麥爸請我吃韓國料理和珍珠綠茶慶祝

DSCF3715.JPG DSCF3718.JPG

 

當了媽以後

非常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每個媽媽都是偉大的!!

我不奢望麥麥每年會記得送母親節禮物

但我希望麥麥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不奢望麥麥以後會賺很多很多錢

但我希望麥麥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有一位偉大的媽媽

今天我好想她 好想吃她做的菜... 好想好想!

 

這是我偉大的媽媽

wei 03.JPG

這是萱萱偉大的媽媽

 DSCF0069.JPG

這是麥麥偉大的媽媽

5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