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開始好轉 

好久沒有更新BLOG

小孩已經快一歲八個月了

媽媽我已經快要記不住他

哪一天開始說四個不同音的字

哪一天開始可以把整首歌唱玩

哪一天可以講出李白的静夜思

 

200911月到20103

發生了好多事

11月小邁去看了排8個月的過敏專科

知道他對蛋海鮮魚花生跟塵蹣過敏

 

12月回台灣我們母子兩每次進去麵包店都在流口水

因為沒有蛋的麵包只有吐司跟法國麵包

還好淡水的雙胞胎沒有蛋 (有分有蛋跟沒蛋)

不然我們母子兩真的完全沒有口福

 

1月回來澳洲邁邁的下巴過敏很嚴重

2月婆婆回台灣 我們一家三口常常吃外食

邁邁的皮膚過敏更嚴重了

我又把他帶到公司上班

所以皮膚一直都在紅癢脫皮流湯流水的狀態

類固醇抹了好幾條

也一直在看醫生 還進一次急診

 

直到3月中 可能吃到海鮮的湯

全身過敏紅腫脫皮

連動都不能動

只好帶去Gold Coast Hospital急診

哇哩勒 等了兩個小時沒人理

只好走人去看家庭醫師

家庭醫師開了口服類固醇

服用6天才有改善

真的對澳洲的public health感到無比失望

税都白繳了

這是我過敏的皮膚 我的臉在過敏 不要不要不要 今天去急診 吃了類固醇

 

現在邁邁的皮膚都在控制之中

保濕乳液拼命的抹

盡量完全避開過敏源

 

難得看到他睡的好

難得看到他穿短褲

難得看到他笑開懷

 

寶貝壓 寶貝

希望你健健康康

開心長大!

開心的玩冰淇淋車 

類固醇果然是仙丹 

穿短褲溜滑梯

開心的邁邁 

草地我來囉

胖胖的肚肚

可愛的蹲著

你可在近一點

阿姨 我會劈腿耶

我有舞蹈細胞

也會很多表情 

邁邁愛照鏡子 

 燦爛的笑容

恩...請收小腹

奶奶...你有放我的名字進去抽獎嗎? 

可愛的邁邁 

媽咪抱抱 

我最愛用ㄚ公買的湯瑪士水壺跟姨婆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