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請原諒我這麼久沒有發文

另一個原因是 真的忙到很少用電腦

手機FB好方便呀!!!

小邁剛過四歲生日!! 祝他的身體健康!!

_DSC4827 

趕快來Update 一下發生的重大記事

2011 March  小邁上幼稚園 花了三個月才適應,

在幼稚園最擔心的還是食物過敏及小邁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手去抓

所以放了 一件套套手衣褲在學校 請老師午睡的時候幫忙穿起來

邁邁幼稚園  

2011 August 小邁三歲生日 就在滿三歲的前一個月的某一天

從學校回家跟我說: 媽咪 Broc 都站著尿尿 

我也要站著尿 從此...他就沒有包布布了  

只有晚上睡覺包 白天也部會尿褲子 

真的是比我想像的容易許多

難怪我鄰居說: 不要逼他 他ready了 就會了!!! 我出運啦!!!

邁邁學習尿尿  3rd birthday  3rd birthday 2  

2011 September 9th  小米妹妹只花了 30分鐘 連無痛都來不及打 就衝出來了!!!

整個孕程 邁邁半夜還是都壓在我的肚子上睡

因為半夜還是要幫忙抓癢 

但半夜已經比較少起來了

懷小米的後六個月 都有吃澳洲製的益生菌 Eczema Shield 

孕期跟哺乳期都沒有食用邁邁的過敏原食品

小米現在快滿一歲 沒有出現類似邁邁的過敏情形

Mia  Mac and mia  Mac and mia 2 

2011 December  約好的第三次過敏專科我們決定不去了

因為捨不得邁邁做過敏原測試 

其實大概都知道他吃到甚麼會有反應 或碰到甚麼

奶奶煎魚 聞到味道會起蕁麻疹 

碰到灰塵或黴菌會起蕁麻疹 -

都是以沖冷水 喝抗組織胺和擦金貝比來安撫 

蛋跟海鮮還是沒有吃 洗澡還是只用QV Bath oil 和新發現的三合一乳膏

Mac nov 11  

新適用的產品: 澳洲過敏協會推薦

Epaderm® Ointment瑞士進口的 三合一乳膏-

Emollient/Bath Additive/Cleanser

洗澡的替代品 是很油的清潔用品 也可以乾洗澡

 

一公斤裝約新台幣九百元  我是很豪邁的抹 一罐可以抹三個月

Epaderm Ointment  

邁邁這個時候的皮膚還是很乾

主要部位是耳朵 脖子 雙手 屁股 膝蓋 和腳趾  

洗澡前先抹全身 沖溫水會變乳霜狀 洗完身體很保濕

洗完澡擦上這個後   馬上穿上套手衣褲就去睡覺

Epaderm Ointment 很油很好推 

 好的"保濕"真的很重要

真的要防止小朋友抓破身體

 

除了套手衣褲和神奇泰國藥膏外 
這是我去年發現在邁邁身上最好用的東西!!!!
 
2012的UPDATE  下回再來報告!!! 母牛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位性皮膚炎
    全站熱搜

    tai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