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 照過來 

這是2012年發現的新東西

是短版的套手衣 手掌的部分是絲質的

攜帶方便 又不貴

適合有去幼稚園 或是座車的時候穿

八月份打八折  

結帳時打入 SUMMER2012 就有折扣

英國製造 可以寄到台灣

記得是在四月的時候

我帶小米去IKEA吃早餐

看到一對雙胞胎兄弟 穿著套手衣在玩

他們的媽媽不時的過去幫她的小孩抹乳液

我心想--又是一位偉大又辛苦的媽媽

小兄弟的臉上都是抓傷的疤痕

套著小手的衣服已經玩得髒兮兮的了!!!

我在收餐具的時候 過去跟他們的奶奶打招呼

問她小朋友的套手衣是在那裡買的

她跟我推薦這個套手衣

我幫邁邁買了兩件3-4歲的 一件4-5歲的試試

發現真的很方便

中午帶到Kindy穿也部會太熱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這是穿連身套腳褲+短版套手衣

睡姿一模一樣的兄妹

scratch_sleev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位性皮膚炎 套手衣
    全站熱搜

    tai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